close

 

如何抉擇傳統婚紗公司或婚紗工作室

 

我的親戚大多數都是在婚紗公司

 

但我的閨蜜姊妹們大多是在工作室

 

就我了解,婚紗公司屬於氣派路線想當然口袋夠深的新人們可以考慮選婚紗公司

 

 

 

我翻過幾本親戚家的相本,就發現有3位裡面其中一個景是一模一樣的,後來才發現

 

那些廣告打說裝潢有幾千萬的攝影棚,拍攝上還是機率大到可以"撞景"

 

當然照片中的人是不同的,但一眼瞄過去感覺是一樣的照片

 

 

 

工作室的選擇很多,有沒有選對適合自己的是主要條件

 

工作室有的也有漂亮禮服,唯獨照片的獨特性,在工作室才能發揮

 

再來工作室的方案我發現比較客製化,像我跟我未婚夫就是不想要放大框的人

 

工作室可以換成其他等值商品給我,就針對我的需求去調整

 

 

 

但婚紗公司的方案,都一樣

講到後來放大照也可以讓我換,但換了4個小桌框給我

 

我其實就是不太需要那些框阿甚麼的~

但只能換桌框彈性不大而作罷

 

且我跟老公在拍攝上有比較多想嘗試的風格,

但婚紗公司給的拍攝條件相當硬

 

包含幾點回程,說是因為有外拍車時數限制;

有限制只能兩套外景,其他都要在棚內...

 

 

 

後來跟老公選擇工作室,是因為在拍攝上攝影師可以配合我們想去的地方跟變化之外

 

溝通起來是有溫度的,在溝通上也比較會給我們畫面~

 

 

 

再來,他們有些拍攝的花材可以選擇人造捧花或乾燥花捧花或選擇道具,

都是免費租借的,這點很吸引我~超棒~

 

因為我想要拍的畫面就是滿滿的花~~

有去買過乾燥花的都知道,價位不低

 

 

這就是我比較下來工作室跟婚紗公司差別,分享給各位水水們

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去的工作室穿禮服的心得與照片

 

arrow
arrow

    森林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